(第 501 篇) 一開始會停嗎?  於 2010/5/27 下午 01:50:00 說:

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

喝醉酒一直跳來跳去....

一週年紀念~我們改變了什麼?

(註:到UDN開格[過程真甘苦,比賽好結果]部落格)

昨晚媽媽社區提前辦中秋晚會,我回去參加,影音是小弟唱的~緣長情短片段~掌聲給他鼓勵鼓勵在旁邊喝醉酒一直跳來跳去,片末還被媽咪偷打一個小耳光的先生,是我們早約好(一禮拜有了)要去體檢的保戶好叔叔!

唉呀!當我昨晚一看到他時,心想這件經營已久的case,大概又得延期了

因為他正醉醺醺手舞足蹈地跟我握手問我吃了沒?....不是說好週一好不容易他公司比較有空?可以跟我去體檢嗎?怎麼又喝成這樣啦!?ㄚ娘喂?????

我跟他老婆還特別提醒:不許喝酒,晚睡,作愛....要作息正常,等比較不易讓一次體檢失真的叮嚀?我看這時候他都拋到'酒'宵雲外去了!

今後若是有客戶要保時需要體檢,我看我得連週遭左右鄰居好(男,女)友都通知到(體檢應注意事項)了?!乾脆沒做之前,把客戶帶回家關起來好了!

再等等囉!

反正金牛座的就要堅苦卓絕有耐心!

還是我們家小朋友聽話可愛...!

晚會中陪打火戰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