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第 501 篇) 一開始會停嗎?  於 2010/5/27 下午 01:50:00 說:

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

低溫特報

今天粉冷!就跟大家報告一個Next-我還在...版上好用的小工具吧!就是在側邊欄的~天文氣象小玩意,如下圖:我的首頁側邊欄 Next選的是來自這裡的程式碼~點按大圖 很方便又容易讓新手如Next的上手!主網頁上:http://www.wunderground.com/global/stations/58968.html?bannertypeclick=bigwx我的設定是台北市,你們也可以找找自己想要知道或居住的城市:點按大圖

就能輕易了解未來五天大概的天氣狀況譬如:今天是星期五~13/7度c、30%降雨機會...、星期六~10/9度c、晴天(嘿嘿!可以去騎卡打車了)...簡單吧?都是中文的唷...

回到我的主頁Next-我還在...這些資訊都是Next目前所想要關心的,相信也能幫到朋友們增添blog的資訊追蹤,這應該是資訊氾濫的今天,我們都希望做到的吧?!

我也會要求自己不斷地摸索、學習,善用這日新月異的進步科技讓生活更方便更效率!

ps:

1.這篇簡單的介紹文,算是自己的po文練習!就是希望能活到老也學到老啦(((囧)))寫的不好、哩哩落落還請資深高手、部落客們多多幫忙指教先謝謝囉!

2.舊文還是會繼續盡量地備份過來,尤其是有影音的(還沒在此測試過耶?小朋友們一溜煙就偷偷長大了快不可愛了啦...這是一定要留下來的!)已訂閱的老朋友或許之前在udn看過了,對您們若造成困擾?還請多多包涵Next愛您們啦!親一個吧?(別閃!哈哈大笑)))>>>

3.主文字數眼看要比備註少了很少有這樣的文章吧?只怪Next多話啦...希望大家多穿幾件保暖衣服唷...又想起去年底我去高雄的初夜(還沒寫好,照片太多了新手機拍到爽)...還是想說話耶?...怎辦???會『題不對文』吧?!就先這樣囉...

4.  衝太快又忘了包文..慘耶...有點麻煩啦!恩.再po一次...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2 意見:

Ainge 提到...

還是去註冊了...XD

最近趕功課....
每天都馬11點後跟警衛說完晚安一起關鐵門

Next 提到...

歡迎過來啊!這2天真的冷...要好好保暖唷!還好偶吃給他肥3公斤...嘿嘿...
終於了解冬眠動物為什麼這麼愛吃了...ㄎㄎㄎ